故渊璟仟

星如雨可以去百度怜星吧。🌰的没后续了不好意思🙏🏻

星如雨 绝世双骄江雪续写

接下来的几天,常春将火岩石提炼成药材,让小江喝下,并让小江泡在瓷缸的热水中。几日下来,小江的病情果然安好转了不少,大家都替小江感到开心。几个星期下来,小江的病情已经差不多痊愈了。这天,雪雨端着药汤准备拿给小江时,雪雨注意到周遭的氛围有些不妥,雪雨立刻警惕了起来。
忽然,雪雨面前出现了一个身穿华服的女子。毫无疑问,这便是邀月。“怜星,你准备在这里待到什么时候?”邀月凌厉的注视雪雨,雪雨顿时慌了起来,不敢出声。
“怜星,你该不会对那小子动情了吧?”邀月的话语虽然是冰冷,但她内心深处不愿怜星受伤害。
怜星依旧不答话。邀月有些恼火,但还是强忍了下来:“走!回移花宫!”雪雨不想回去,却不敢反抗邀月:“姐姐,给我一晚上,我明天一定会回移花宫!”
邀月道:“你别想违抗我!要是明天午时你还不回移花宫,就别怪我血洗百花谷!”说完邀月就离去了。
雪雨内心五味陈杂,不知如何是好。猛然想起手中的药汤,雪雨立刻端着药到小江房内。小江此时跟健康人几乎已无差别,几乎已经是痊愈了,只是为了安全起见,常春命令小江还得在喝多几次药。小江喝着药,看着出神的雪雨,心里有些奇怪,喊道:“雪雨?雪雨?雪雨!”喊了几次,雪雨才回过神来,开口道:“怎么了?”
小江笑了笑,说道:“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?你怎么啦?”雪雨不想小江知道自己将要离开,勉强挤出个笑容说道:“我?没事啊。”
但一想到明天就得离开小江,雪雨再也装不下去了,眼泪也忍不住的溢了出来。小江顿时慌了,立刻紧张的问道:“雪雨你怎么啦?”
雪雨擦了擦泪水,嘱咐道:“小江,若是我不在你记得一定要自己去跟常大夫拿药,虽然你已经痊愈了,但还是得小心。”雪雨担心自己离开后无人照顾小江,一件一件的吩咐他,嘱咐他。
小江听得一头雾水,雪雨见状立刻说道:“我只是担心以后如果出什么事你会自己照顾自己。”小江虽然觉得今天的雪雨不同于往常,但见雪雨不说,也没强迫她说。
翌日清晨,雪雨离开了百花谷,回到移花宫。临走前,她留下了一封信给小江。
起床后的众人发现雪雨不在了,只看到桌上的一封信和一张纸条。纸条上写着:“这些日子承蒙各位照顾,雪雨感激不尽。”小江拿起了信,紧张的读着内容。信里写着:“小江,对不起,我走了。我在天门的任务完成了,我必须回去了。忘了我吧,永别了。雪雨上。”
小江心痛万分,痛到无法呼吸,此时他才知道,原来雪雨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重要。众人也没说什么,让小江独自静静。
雪雨回到移花宫内,移花宫里几乎一切都不曾改变,还是一样冷冰冰。雪雨去到正殿中,邀月正式向众人宣布雪雨的身份。
几天下来,雪雨虽贵为二宫主,每个宫女对她都敬重万分,但她不习惯也不喜欢这种生活。她想念小江,想念百花谷,但她却不能回去。这一切邀月都看在眼里,她之前遭江枫与花月奴的背叛,她担心自己的亲妹妹会有一天为了爱情而背叛自己,她无法接受!为了让雪雨忠诚于自己,于移花宫,并忘了之前的一切,邀月对雪雨进行了迷心大法,让雪雨忘了一切,只记得关于移花宫的一切。从此,就再无雪雨,仅有怜星,移花宫的二宫主。

评论

热度(7)